政协米脂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高海燕 姜小水 时间:2019-04-04 15:04

分组讨论现场画面

    

    1月15日下午,出席政协米脂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对政协米脂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审议讨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进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毕华勇、万雁参加了分组讨论。


政协委员姜波发言

政协委员杜晓发言


  讨论会上,委员们各抒己见,纷纷发表意见,围绕米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各界别委员们从发展米脂实体经济、打造米脂文化旅游产业、完善道路规划、公共设施建设、特色产业营商环境建设、加强米脂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认为,县政协第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今后一年重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符合工作实际。委员们对县政协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了继续提高提案质量、提升提案办理科学化水平、增强提案办理实效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委员们表示,今后将切实加强调研,提高提案质量,深化提案办理协商,提升提案服务能力,加强提案的跟踪与落实,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米脂和更高质量的小康米脂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