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1-14 09:10

 

    经米脂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研究决定,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16日在米脂剧院召开,会期三天。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米脂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米脂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和第一次会议尚未办结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审查和批准米脂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米脂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米脂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米脂县2019年县本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米脂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米脂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米脂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