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2-14 16:05

 

 
    12月12日,米脂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及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大棚房”整治、“非洲猪瘟”防控、“扫黑除恶”等工作情况;传达了中共榆林市委关于印发《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我市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我县县处级以上领导“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专题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思想。要紧盯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要继续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现象的发生;要充分认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压实责任、联防联控,全力以赴做好我县防控工作,维护我县生猪养殖业生产安全、生猪产品市场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打击黑恶势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专题教育,从而激励广大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县工作点多面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协调统一,整体推进,杜绝“胡子眉毛一把抓”,抓重点抓敏感,从而推进我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