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对49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和党性教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2-07 16:52

 


 

 

 

    12月6日,米脂县直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性教育大会在米脂县纪委监委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举行。县直工委书记高锦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宗东、县纪委监委机关副书记郇丕立以及49名新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在火红的党旗面前,49名新党员举起了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周亚楠在宣誓仪式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维护党的权威,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党组织的关心培养,积极投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特色米脂”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体新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高标准严要求,增强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勤奋工作;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践行“两学一做”的表率,做爱岗敬业的表率,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不辜负党的期望,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宣誓仪式前,与会领导还为新党员颁发了入党证书,并佩戴党徽。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米脂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