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贫困县退出自查自评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2-07 10:52

 

    

    12月7日,米脂县召开贫困县退出自查自评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县委书记王国忠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领导,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县八办两组及水务、电力、交通部门主要负责人,县退出自查自评各组全体人员和扶贫办全体干部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孙文强解读了米脂县贫困县退出自查自评工作方案,县扶贫办还对自查组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街镇、各部门要将贫困县退出自查自评工作,作为落实脱贫攻坚责任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积极主动配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到提供资料精准、数据反映准确,不搞弄虚作假、数字脱贫;二是明确职责。各组要按照《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做好本组的工作安排,将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具体人身上,按照“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出现问题,责任倒查、严肃处理,确保工作质量经得起检验;三是要保证质量。各街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贫困县退出标准和程序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扎实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工作;四是严明纪律。自查自评期间,各组要严格按照县上的工作方案开展工作,严明纪律,杜绝违规操作。
  会议强调,各组要认真分析研判相关退出资料和数据,对于在核查过程中发现的疑似问题,可向街镇、部门反馈接受佐证资料,确保自查工作实事求是,真实反映实际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各组要妥善保管自查自评过程中形成的各项资料,自查自评结束后统一交县扶贫办存档。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贫困县退出自查自评工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成立了“米脂县贫困县退出自查自评领导小组”,对本次县级自查自评工作统一组织、统一领导,下设1个业务指导组,10个自查组,分别负责培训指导和实地自查自评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