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2-07 09:20

 

    

    12月4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街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和省委新的“三项机制"精神以及《陕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贫困县约束机制的通知〉》。
  王国忠指出,各级各部门在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要认真贯彻党的干部政策,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全面执行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把三项机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遵循。
  王国忠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强化干部能力素质培养,要公正选人用人,强化正确用人导向。要注重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建立良好机制,激励干部干事创业,让广大干部能够把更多时间投入到各项工作落实上来。
  王国忠指出,临近年底,双节将至,正是各级纪委监委严防“四风”反弹的重要时刻,对于任何形式的“四风”顽疾,纪委监委部门更要保持“零容忍”“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严防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成为年节腐败、隐性腐败,应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的作用,反“四风”和反腐败工作是持久战,要久久为功。
  王国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楚地认识我县的定位,要树立加快发展、科学发展的导向,把提高贫困人口生活水平和减少贫困人口数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县城规划、城镇规模和建设要坚持亲民、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并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