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新建23MW村村联建光伏扶贫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2-05 14:53
 

 

   

    11月30日,米脂县龙镇张兴庄村、马湖峪村以及城郊镇冯尚庄村等5个村,新建23MW村村联建光伏扶贫电站成功并网发电,受益贫困村72个,受益贫困户5034户。
  据了解,光伏产业是米脂县四大脱贫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米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集中全力把光伏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战略举措和主导产业来抓,坚持集中联建式和分布式两种光伏电站建设相结合。截止目前,全县总投资2.3710亿元,建成黄土农光互补集中地面站5座,建成村级光伏扶贫电站16座,建设总规模25.28744MW,年度发电量3300万度,持续25年带动87个贫困村5842户贫困户增收致富,每户每年收益4000元,全县贫困村实现了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全覆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