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金泰”“金龙”酒店被授予三星级旅游饭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1-30 16:57

 


 

 

    11月30日,米脂县旅游局在金泰酒店举行“金泰金龙三星级旅游饭店”授牌仪式。市旅发委副调研员董红,米脂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旅游局副局长常天民等出席授牌仪式,米脂县金泰大酒店董事长、总经理和米脂县金龙大酒店总经理以及酒店员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旅发委干部宣读了《榆林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关于批准米脂县金龙大酒店和金泰大酒店为三星级旅游饭店的批复》。李庆华和董红共同为米脂县金龙大酒店和米脂县金泰大酒店进行了授牌。
    李庆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米脂县紧紧围绕打造“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的总体目标,全力推进“旅游+”发展战略,以“一核三区”的旅游总体发展布局思路,以景区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为抓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陕北印象•中国米脂”旅游目的地形象提升、旅游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李庆华要求,各涉旅企业、单位要抓住全域旅游发展契机,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我县旅游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米脂县金泰大酒店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商务酒店。酒店总面积为5000余平方米,共有客房66间,大餐厅可容纳200人就餐。
    米脂县金龙大酒店占地面积9361平方米,建筑面积19000多平方米。共有A、B两栋楼,楼高八层,设计独特,环境优雅,拥有标间、商务间、套间等150多间客房,300多个床位。餐饮部拥有风格各异的雅间20个,宴会厅一次可接待近300人就餐,经营生猛海鲜,川湘粤菜,米脂地方风味小吃等。同时还配有大型多功能厅1个和各种中小型会议室4个。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