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西安思源学院“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工作对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1-21 10:05

 

    

    11月20日,西安思源学院“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米脂县工作对接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西安思源学院党委书记张兴邦,西安思源学院校长安宇,思源学院文商学院院长代大齐、西安思源学院扶贫办主任王丽娟等一行人员以及县教育局、农业局、文广局、旅游局、扶贫办、商贸办主要负责人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主持会议。
  会上,西安思源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双百工程”开展情况以及汇报了红色文化旅游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阶段性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建设,从旅游、电商、教育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在听取西安思源学院“双百工程”开展情况及红色文化旅游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介绍后,雷琦指出,西安思源学院充分发挥高校专业技术优势,多次来我县实地调研、考察、座谈,累计为米脂开展教育帮扶9次,3600名教师受益,实用技术特色产业培训覆盖600人次,组织米脂28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参加了西安思源学院夏令营活动,为姬岔九年一贯制学校援建了爱心书屋等。他强调,西安思源学院对我县帮扶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力地助推了我县脱贫攻坚事业。刚才,我们又围绕“双百工程”及红色文化旅游进行了对接讨论,各部门一定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西安思源学院为标杆,再动员、再发力,决胜脱贫“摘帽”最后冲刺攻坚战,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和更高质量的小康米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