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1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1-12 16:21

 


 

    11月8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辅导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条例》、《中央巡视工作规划》等相关文件;辅导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
    会议指出,全县脱贫“摘帽”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各级干部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建立有力的协调推进机制,营造扶持地方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发展大局,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转变工作作风,对标机构改革方案,做好转隶组建、制定“三定”方案等工作,并按要求时限做到机构到位、职能到位、人员到位。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街镇党(工)委、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人民团体和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