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忠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1-12 15:06

 

   

    11月7日,县委书记王国忠调研我县企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以及县委办、发改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国忠一行先后来到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陕西银州工贸有限公司、银州天然气石沟供气站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运营管理、技术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就各企业提出的人才管理、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王国忠鼓励企业要做规模、做效益、做品牌、让企业发展得更好、更具竞争力,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共谋发展。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搞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王国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建立有力的协调推进机制,营造扶持地方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进一步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健全社会服务体系,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我县企业经济发展水平。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