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调度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1-10 20:38

 

    11月8日,米脂县召开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调度会。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崔飞、刘进军、纪磊、胡锦涛等出席会议,副县长乔志浩以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三季度追赶超越考核点评情况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我县经济发展外部环境得到改善,“放管服”得到进一步落实,经济发展的积极因素显著增加,三季度追赶超越排名较上半年前进一个位次,排名南六县第4位,但仍有部分指标推进不够,产业发展后劲不足,经济发展竞争更加激烈等问题。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更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期和关键期。全县上下要统一思路,认清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抓住关键,完善工作对接,做好工作规划,以抓铁有痕的力度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强化自觉,以主动作为埋头苦干的精神抓好任务落实,推进米脂追赶超越、争先进位。各级各部门还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继续改善营商环境,从根本上解决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因素,合理使用土地,彻底解决企业落地难、无地落等问题,各级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和主动学习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