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18年贫困村退出县级核查审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1-10 20:36

 

    11月5日,米脂县召开2018年贫困村退出县级核查审定会。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各街镇党委书记、涉及贫困村退出的行业部门以及县级核查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镇党委、县级核查组以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拟退出贫困村核实审定结果、退出指标认定情况等,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了退出的贫困村。
    据了解,我县拟退出的82个贫困村的贫困发生率均低于3%,脱贫户2018年人均纯收入占比超过2017年人均纯收入占比,贫困村全部有互助资金组织,部分贫困村还有专业合作社;通村道路全部通至村委会;安全饮水、电力入户均达到100%;村里都有标准化卫生室、有村医、也有常用药品和必备的医疗设施,符合退出标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