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对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1-10 20:33

 

    

    11月7日,市委宣传部社科联书记李晓春带队对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一行检查了米脂县委2017-2018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单位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中,宣传部就中共米脂县委2017-2018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中指出,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要求》,深入推进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高了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在2017年财政困难的情况下为理论学习预算了10万元学习经费,订阅专项学习资料,出台《中共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意见》等文件,并采用“请人讲、自己讲、下去讲、出去讲”的形式以及专题研讨进行宣讲学习,组织专人对乡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旁听。据统计,2年来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完成各类理论文章、调研报告136篇,公开发表19篇,2017年,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被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评为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先进集体。
    考核组就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考核组一致认为,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导重视,制度完善,学习效果明显,达到了中心组学习的目标要求。考核组建议,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短板,创新学习方式和学习内容,抓好协调和整合工作,确保理论学习取得更大的成绩。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