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峰 杜银宝 时间:2018-11-09 08:35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米脂县县长高寒,副县长郑亚,以及县商贸服务中心、小米加工、山地苹果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国际进口博览会。
    据悉,本次进博会为期6天,展览总面积30万平方米,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两个部分,其中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主要展示相关国家贸易投资领域有关情况。企业商业展主要邀请境外企业参展,分为货物贸易(智能设备及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及家电、汽车、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六大展区)和服务贸易(设新兴技术、服务外包、创新设计、文化教育、旅游服务等展区)两大板块。进博会上,来自五大洲的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向世界展示了其发展成就和国家形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