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国忠走访贫困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0-31 14:55

 


 

    10月29日,县委书记王国忠走访了银州镇吴家沟、马家沟2个贫困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等陪同。
    在走访中,王国忠认真听取了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并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运营、村主导产业发展,互助资金使用以及村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在吴家沟村,王国忠认真听取了该村通过利用土地优势发展和引进产业,增加村民就业岗位,壮大集体经济收入,吴家沟党支部还根据村中工匠多的实际情况,积极引导,号召老一辈艺人传承引领年轻的后继工匠,并帮助群众组建工队,形成了“供销+劳务”一体化运作的劳务输出模式,预计全村2018年底人均收入将达到8000元以上。王国忠高兴地讲到,一定要根据各村优势,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精准扶贫,做实做细扶贫工作,切实帮助贫困农户脱贫致富奔小康。走访中,王国忠还翻阅了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档案和干部帮扶纪实薄等资料,并在高西沟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