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医院深入镇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0-26 17:04
 

图为在石沟镇党坪村开展义诊场面

   

    10月24日-25日,米脂县医院和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组成健康扶贫医疗队深入石沟中学、党坪村卫生室、姬岔圪凹店、桃镇卫生院及金泰氯碱厂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和银屑病流行性调研普查工作。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宗文凯副主任医师、研究生后俊生、肖塔在医院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在我县开展银屑病流行性病学调研工作,在工厂、社区、学校、村庄、街道开展问卷普查1000人份,现场诊治皮肤病患者110人次。
  县医院由院长姜靖渊带队,抽调内科、外科、儿科、眼科、皮肤科、皮肤科、放射科、心电图室、超声室业务骨干深入农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0份,胸片检查128人次,心电图检查215人次,超声检查86人次,测血糖312人次,开展老年白内障筛查65人次,接诊患者逾千人,为行动不便的老年患者和农忙患者提供诊疗服务,方便就医,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院长姜靖渊表示:近期将继续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农村开展上门服务,解决老百姓看病就医难的问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