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0-26 17:01

 

    

    10月26日,米脂县召开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和景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旅游局副局长常天鸣宣读了《米脂县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全体参会人员就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发言。
    雷琦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按照将米脂放在黄土高原和陕北风情旅游核心区域的定位,将来能够在米脂县境内实现全域旅游的构想,做好米脂旅游发展规划,加大发展力度,加快发展步伐,争取使米脂深厚的历史底蕴、红色基因、地域特色、文化基础、名人效应和文物古建等关键要素充分发挥作用,转化成经济效益,使旅游产业成为米脂新的经济增长极,快速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点。他希望相关部门逐步形成部门+旅游的发展模式,服务于旅游业发展。要剔除体制机制的弊端,由“政府主导型”向“政府引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方向转变。要培养和引进一批旅游方面的人才,主动适应市场需求,用旅游业带动其他产业,促进旅游投资消费,提升旅游品质,树立旅游形象,推进全域旅游,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米脂贡献力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