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0-22 15:56

 

    

    10月18日,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专题汇报会。县长高寒,县委常委谢恩莲、刘进军、胡锦涛、赵阳等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八办两组” 以及重点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就全县安全住房,村级卫生室管理、慢病大病签约服务,产业扶贫,交通、饮水安全脱贫退出认定、爱心超市管理、扶贫扶志工作推进等情况以及脱贫攻坚目前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对汇报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措施的精准性,结果的真实性,方法的合理性;要持续推进产业扶贫工作,将贫困户紧紧镶嵌在扶贫产业链条上;要善于总结,大力宣传我县在脱贫攻坚中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全县能够如期脱贫“摘帽”,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