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国忠检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0-18 10:39

    

    10月14日,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副县长乔志浩检查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县公安局、县国土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国忠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中心体育场、银北路二期项目、我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高二沟片区和井家畔片区实施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王国忠强调,米脂县中心体育场暨银州北路二期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18年重点项目,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统筹规划,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抓短板,强整体,促进度,重细节,充分利用好土地资源,把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区打造成艺术的精品,实现利益最大化。要站位高,有长远的发展眼光,把后续工作做好,保证工程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我县打造成为全省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的典范。
  据了解,米脂县中心体育场暨银州北路二期项目共涉及银州街道办东街村、猯卧梁村、班家沟村、张米脂沟村、西街村和城郊镇孙家沟村等6个村265亩土地。米脂县中心体育场项目规划占地146.13亩,总建筑面积2.368万平米,其中包括体育场看台、游泳馆、综合馆等;银州北路二期项目规划占地119.265亩,建设5条道路总长约3.294公里。米脂县城郊镇县域内拆旧安置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区涉及我县城郊镇姬桥村、赵家山村、高二沟村和井家畔村4个行政村17个地块,地块面积470.1亩,全部为废弃村庄。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