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来我县督导考核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0-12 10:54

 

 

    

    按照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安排,10月9日,延安市工商联副主席白建岗一行来米督导考核“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市工商联副主席张修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县小米杂粮展厅和淘米易购物流操作流程,并来到印斗镇对岔村,实地查看了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谷子种植基地和签订“订单农业”的部分贫困户谷子种植地,以及该公司“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相关资料。
  督导组在听取了县工商联负责人关于我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和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情况介绍后,对我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县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力争今年成功“摘帽”退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