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10-10 13:07

 

    

    10月9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县“八办两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就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和副县长孙文强分别就“四支队伍”管理、帮扶干部作风问题和全县对照“577”退出标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等情况进行了发言。会议还对县“八办两组”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绝不能有歇歇脚、松松气的思想;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通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及时发现并解决好存在的问题,补齐工作短板;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上级业务部门协调对接,使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衔接;各级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四支队伍”和帮扶干部要沉下身子,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扶贫办要加强督导,加大问责惩处力度,从而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