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法院国庆假期执行“不打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艳宁 时间:2018-10-08 10:19

 

    被执行人李某欠帐不还,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不仅不主动履行执行义务,反而避而不见,和法官玩起了“躲猫猫”,最终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2018年10月5日,正值国庆放假期间,米脂法院执行法官得知李某在内蒙东胜露面的消息,迅速出击,对其依法采取拘传措施,并将李某成功带回。

    国庆七天假,在举国上下全民欢庆的日子里,米脂法院执行局确忙碌着一群诚信法则的守护者,他们主动放弃了节假日,利用“十一”长假查人找物的便利时机,或找寻和传唤被执行人,或查找被执行人的财物,或来到单位做案头工作。

    这些仅仅是米脂法院执行干警加班加点的一个缩影。更多的努力与辛苦、付出与汗水,都化作一本本厚厚的执行案卷,融入一次次的入户调查、执行攻坚当中。

    执行不“打烊”,在执行干警心中,执行工作没有终点,只有永远在路上!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