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9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10-08 09:36

 


 

    9月29日,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9次学习会。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进军辅导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通报了全县意识形态工作督查情况。
    王国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他强调,各级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各级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硬任务严格落实,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问题,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常抓不懈。
    王国忠还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他强调,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各镇、各部门要统筹谋划,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安全住房入住、贫困户收入核算和群众满意度等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我县今年“摘帽”退出。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有效化解矛盾纠纷,消除各种不稳定、不和谐因素,维护社会稳定。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应急管理,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集中精力全面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保质量,抓进度,确保项目及时落地、顺利推进。要以更加积极、更加超前的态度谋划好明年工作,抵制不作为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把发展作为我县工作的第一要务,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新米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