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两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9-21 10:12

 

    9月17日,米脂县召开“两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王国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副县长孙文强、乔志浩出席会议,各街镇、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孙文强主持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我县危房改造工作,县移民办汇报了我县移民搬迁工作,各镇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镇、各相关部门要把危房改造作为保障和推进脱贫工作的重要工程来抓,时间紧、任务重,要全力抓落实,全面改善贫困群众住房条件,让贫困户早日住上安全舒适的住房。根据农户不同情况,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全面抓质量、赶进度。对没有安全住房的贫困户要改造或者新建,对有安全住房的贫困户一定要提供真实的佐证资料,佐证资料要统一规范。全县上下要继续紧盯目标任务,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大落实力度,细化工作措施,深入发动群众,确保按期完成危房改造建设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