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米脂督导“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8-09-19 18:04

    

    9月17日,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晓明带领省督导组对我县“七五”普法中期工作进行督查并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县人大副主任高辰开,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以及县委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
    会上,崔飞对我县“七五”普法中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中指出,米脂县“七五”普法启动以来,全县按照“七五”普法五年规划要求,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全面深化依法治理实践,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七五”普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全县16万普法对象中有14万人接受了不同程度的法治教育,占普法对象的87.5%,全县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明显增强,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有了新的提高。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县的“七五”普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七五”普法工作重点突出,基层基础扎实,普法形式灵活多样,普法工作扎实有效。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加强全民宪法法律学习宣传教育,积极打造法治文化阵地,以更加务实创新的精神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
    王国忠在讲话中指出,全县要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认真领会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分类,梳理归纳,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吸收采纳,并在下一步工作中,找准结合点、落脚点,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分工、强化举措全力推动依法治县各项工作的落实。他强调,普法是法治建设的基础和源头,我们要结合全县法治示范县建设,紧紧围绕“十三五”时期我县追赶超越、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坚持不懈地深入开展普法教育工作,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普法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推动我县依法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着力打造具有米脂特色的普法品牌,为加快法治米脂建设步伐做出更大贡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