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扶贫领域第三专项巡察组召开巡察杨家沟镇各村对标自查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9-18 09:15

    

    9月17日上午,县委扶贫领域第三专项巡察组主持召开了巡察杨家沟镇各村对标自查推进会。扶贫领域第三专项巡察组马东杨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的最新会议精神,同时就杨家沟镇各村自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杨家沟镇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主要负责人,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马东杨在分析全县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时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摘帽”到了关键时期,距离精准扶贫数据信息库“收尾”和中省验收的时间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镇党委务必要高度重视,对照“577”标准特别是产业扶贫和“两房”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认真开展对标自查,面对问题不回避,自查整改不留死角。马东杨强调,镇党委要统筹好各方扶贫资源和力量,凝聚攻坚合力,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提升群众认可度,在思想上,行动上,不能走过场,要针对自查暴露出来的每一个问题制定出具体可行的措施,要对标调焦,严格规范,明确整改的具体责任人,并按时间节点报送自查整改进展情况。对自查工作不重视、弄虚作假、不按要求及时报送的,巡察组将移交县纪委监委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镇长冯瑞代表杨家沟镇党委作了自查承诺。冯瑞表示,杨家沟镇党委将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在全镇范围开展对标倒查,进一步完善全镇精准扶贫各类基础信息,补齐产业扶贫,危房改造、易地搬迁等工作短板,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对标自查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