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9-17 09:02

 

    9月14日,我县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市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兴玲指导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主持会议。县计生协会代表共122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计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当选为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杨兴玲对我县近年来计生协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县计生协会要不负众望,认真履职,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贡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计生协工作创新发展彰显作为;要与时俱进,加强领导,进一步优化计生协事业发展环境。
    会上,纪磊代表县委向各级计生协会和广大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县计生协会提出要求:要提高站位讲政治。计生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的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群团组织,要切实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将计生协会建设成为基层“最后一公里”工作的可靠抓手,团结带领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认清形势担使命。各级计生协会一定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明确使命,充分发挥宣传倡导、生育关怀、群众自治职能作用,对接群众健康、幸福、发展需要,推进精细化服务、专业化服务、高质量服务。要围绕中心促发展。要按照“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协会所能”的要求,主动加强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卫生计生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追赶超越中来。要深化改革强服务。调动广大会员和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提升协会工作科学化、社会化水平。
    雷琦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的信任和重托,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全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县计划生育协会从2017年单设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计生协会的精心指导下,在各乡镇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协会宗旨,把握时代主题,履行基本职能,推进改革创新,加强协会组织建设、村民自治、优质服务、生育关怀行动、计划生育系列保险、创新流动人口服务等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