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白堆 时间:2018-09-15 17:50

 

    

    9月14日,由米脂县科协、县委宣传部、教育局、科技局牵头,联合全县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在新世纪广场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广大群众发放了农业、林业、教育、网络安全和健康等方面的书籍和宣传资料近万份,宣传袋2000个,印有宣传标语的脸盆100个,抽纸600盒。宣传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防治知识,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人生”。宣传活动从实际、实用、实效原则出发,通过悬挂横幅、宣传资料、宣传手册、咨询、解答的活动形式,向广大群众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使科学方法扎根于群众中,不断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科普知识。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