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9-15 17:08

 

    

    9月13日,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8次学习会。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还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学习和米脂当前实际,对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成功“摘帽”退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国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是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也是全县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拿出所有的心思和精力推进这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的要求部署,把工作能力和水平充分体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成功“摘帽”的政治任务上。
    王国忠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在扶贫工作上决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抓关键点,更要全覆盖。县检查组要扩大抽查范围,在抽查和检查中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帮扶干部要全面掌握贫困户的真实情况,对扶贫政策要做到“一口清”,对贫困户的收入核算一定要精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帮扶干部的督查力度,对表现突出的要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县委宣传部要大力宣传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讲好脱贫攻坚故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王国忠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工作实效,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我县今年成功“摘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