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立行立改市督查组反馈问题 处理干部33人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8-09-14 09:53

     本报记者郝彦丰报道 针对市干部作风第四督查组发现的问题,米脂县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目前共处理干部33人,其中党政纪处分5人,组织处理28人,涉及正科级干部3人、副科级干部3人、一般干部27人。

    9月4日,“榆林发布”客户端通报市督查组发现“米脂县城郊镇被督查出多起干部作风问题”后,米脂县迅速安排部署,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组成联合调查组,连夜深入城郊镇展开调查。经查,城郊镇党委政府未严格执行制定的干部签到和请销假方面规定,对干部管理不严格,导致出现领导干部上班签到漏签、不及时备注、干部请假超时限等问题。9月7日,县纪委给予城郊镇党委书记郭锦伟警示谈话,责令作出深刻检查;给予城郊镇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常万旗,城郊镇纪检书记常永刚诫勉谈话。

    同时,该镇党委纪委对涉事的3名干部进行批评教育,责令本人作出深刻检查,并在全镇范围通报,目前3人全部到岗上班。

    9月5日,市督查组在桃镇发现干部霍米元、常春不在岗未履行请销假手续等问题后,米脂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组及时将问题线索转县纪委监委调查。经查问题属实。9月7日,县纪委给予桃镇干部常春党内警告处分,同意桃镇党委扩大会议作出的决定,将市级科普协管员霍米元退回县人社局,由县人社局按相关规定作出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上报县纪委。

    此外,对于市督查组督查发现沙家店、印斗、杜家石沟、杨家沟、县政务服务中心、爱卫办等镇、部门干部作风问题,米脂县马上交办、立行立改,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米脂县将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执纪问责,坚决向干部作风问题“亮剑”,切实起到通报一个、教育一批、震慑一片的警示作用,力促干部队伍作风持续向好、干事创业环境风清气正。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