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老年大学举行2018年度开学典礼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9-11 15:22

 


 

    9月10日,米脂老年大学举行2018年度开学典礼,县慈善协会会长马生光、县老干局负责人,县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以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离退休老干部、社会老年人共27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县老年大学校长艾鸿飞主持仪式。
    在本次典礼上,县老年大学聘请县慈善协会会长马生光为该校的荣誉校长,聘请冯艳梅为该校的文艺顾问。县老年大学新任领导班子到任以来,一直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以“敬老、爱老、为老”的服务思想,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通过不断提升老年大学的教育水平,开创我县老年教育事业的新局面,让广大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据了解,我县老年大学今年秋季共招收学员268人,开设舞蹈、乐器、书法、太极、声乐5个专业,划分为9个班级轮流上课学习。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