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多种措施开展“放管服”改革专项整治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泽 时间:2018-09-06 16: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工作要求,着力解决对“放管服”改革认识不到位及改革中简政放权不到位、服务意识不强、审批效率低下、不依法行政等问题,米脂县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开展“放管服”专项整治。 
  一是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专项整治工作依托县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实施,县委书记任第一组长,县长任组长,分管县级领导任副组长。由承担“放管服”任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亲自主持谋划、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查落实,分管同志要具体抓、抓具体,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重大问题。
  二是摸底排查,建立台账。对承担“放管服”改革任务的54个部门(单位)进行摸底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标准、责任人、工作进展及成效,实行销号管理。
  三是联合督查,传导压力。县编办、县纪委(县监委)、县政府督查室组成联合督查组等,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项督查。将改革专项台账中推进迟缓、落实不力、缺乏成效的事项列入督查清单,下达警示督导函,进行重点督办。根据督查结果和整改情况,适时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追究有关部门、责任人的责任,确保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宣传部门、新闻媒体大力宣传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及时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弘扬典型,推广经验,充分发挥榜样的引导、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