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组织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9-05 09:03

 


 

    9月4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出席会议。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全市舆论环境整治各项会议精神和全市县域媒体融合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宣传部全体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九个坚持”的重大实践指导意义;要强练内功,提升素质,自觉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以本次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为契机,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全力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