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8-30 17:42

 

   

    8月30日,米脂县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暨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飞传达了中省市生态环保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下一阶段生态环保重点工作;副县长乔治浩传达了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会议精神,安排了全县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县林业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对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众志成城、锲而不舍,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特色米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不滑坡。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神和精力集中到县委、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真正把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立起来,把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扛起来,群策群力,众志成城,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好、做扎实;二要客观分析形势,做到决心不动摇。当前,我县正处于脱贫摘帽、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如何把握好稳增长与保生态的平衡点,如何通过生态文明建设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如何让生态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对我们来说既是重大课题,更是重大机遇,一定要下定决心,认真分析研究,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相协调、相统一的路子。三要聚焦突出问题,做到工作不懈怠。要坚持规划引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推动绿色发展,狠抓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四要加强组织保障,做到落实不打折。要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检查,深入宣传发动。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建设天蓝地绿、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美丽家园!
    县委、政府全体领导,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法检两院“两长”,各街镇党委书记、镇长,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以及县属国有企业、省市驻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