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十八届党代表集中学习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8-08-27 10:23

 

   

    8月24日,我县第十八届党代表培训会在县委党校开班,76名市县基层一线党代表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县委党代会秘书处负责人主持培训会。
 培训围绕“发挥代表作用 提高履职能力”这一主题,党代表们通过上专题辅导课、参观学习、经验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培训特邀县监察委员会杜国富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教育的发展形势、主要内容及方式、方法作了授课。县委党校副校长罗辉深入浅出、详略得当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要点。随后,党代表们实地参观了高西沟党建展室、水保生态展馆及米脂县党风廉政村级教育基地。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促使党员代表切实增强代表意识、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
培训前,党代表们还参加了我县干部作风问题的问卷调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