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我的脱贫故事”宣讲村村行走进米脂杨家沟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8-09 08:28

 

   

    8月8日,省委“我的脱贫故事”宣讲村村行走进米脂县杨家沟村进行宣讲。省委讲师团政策宣讲处调研员范建中,省委讲师团干部郭敏,市委讲师团教学研究科干部何雄,杨家沟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驻村干部,杨家沟村两委班子成员、贫困户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宣讲。米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琦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榆林文旅公司驻米脂县杨家沟村第一书记朱兆飞,榆林能源局驻佳县螅镇荷叶坪村扶贫干部高旭,清涧县下廿里铺镇李家圪台村村民李欢欢分别讲述了自己扶贫、扶志和扶智方面帮助群众脱贫的感人故事。宣讲人或讲述“三变”改革的经验与成效,或讲述驻村工作队的先进事迹,或讲述带领群众一同致富的故事。一个个有血有肉的脱贫故事,不仅鼓励了大家树立劳动光荣、脱贫光荣的理念,同时也赢得听众的掌声。
  雷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一定要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把本地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把贫困户纳入产业化经营链条,通过富起来的群众的典型经验,带领贫困群众一起奔小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