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发布”政务微博获2018效·能政务V影响力“最佳快速响应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8-09 10:46
 

 

 

    

    8月3日,全国2018效·能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天津滨海召开,米脂县委宣传部应邀参加,大会授予了米脂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新媒体“米脂发布”政务微博2018效·能政务V影响力“最佳快速响应奖”。

    此次峰会由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微博、新浪网联合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承办,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进行学术支持,微博云剪提供技术支持。来自中央网信办、人民日报社、新浪微博等媒体及全国各地400余位政务新媒体代表共聚现场,分享政务新媒体发展经验,谋划发展未来。

  会上,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副主任、人民在线副总经理单学刚对2018年上半年政务微博报告发布进行了总结;同时由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政务新媒体实验室主任侯锷,微博政务运营总经理李峥嵘,分别围绕2018年政务微博矩阵报告和站方宣讲政务微博平台策略进行了主题演讲;对来自全国各地的90个政务微博进行了“最佳政务公开案例”、“最佳政务微博矩阵”、“最佳快速响应案例”、“最佳基层政务微博”、“最佳政务服务案例”、“最佳突破创新案例”、“最佳正能量微博”、“最佳多媒体应用案例”等8个方面进行了表彰奖励。

    在“4.27”伤害案件中,“米脂发布”政务微博、米脂公安与上级官微有效联动,充分发挥了微博矩阵的力量,第一时间发声并持续公布事件动态;榆林交警、绥德交警呼吁司机让开生命通道;人民日报、陕西发布呼吁市民为受伤孩子献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陕西省教育厅呼吁网名不要发血腥图片,不传播谣言。在灾难和悲剧面前,政务微博矩阵爆发了强大的正能量,不仅仅做到了政务公开,而且更好地履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