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18年度预征对象及家长廉洁征兵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8-07 15:19

    
    8月3日,米脂县召开2018年度预征对象及家长廉洁征兵座谈会。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阳,县人武部政委马凯,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姬东,各镇武装干部,2018年应征青年和家长参加了会议。人武部副部长贾国连主持会议。
  会上,贾国连传达了《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关于着力纠治基层征兵“微腐败”的通知>》、榆林市纪委、市征兵办公室出台的《榆林市廉洁征兵问责办法》等上级有关文件;赵阳就今年的征兵政策法规、计划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抓好我县征兵工作提出要求;姬东就我县廉洁征兵工作提出要求;与会的应征青年和家长对征兵工作不明白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提问,征兵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解答;马凯重点围绕抓好《廉洁征兵工作,坚决纠治基层征兵“微腐败”》进行了讲话;应征青年和家长签订了《廉洁征兵责任书》。
  会议强调,廉洁征兵是今年自上而下反复强调的一项工作,县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作用,对可能发生问题的报名、体检、政审、定兵等环节,实行全过程监督检查,确保监督全覆盖、无死角、零禁区。征兵工作人员要坚持原则,照章办事,廉洁征兵,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贯穿到征兵工作全过程。县纪委、武装部一定要搞好警示教育,强化制度落实,确保不出问题。监察委要抓好全程监督工作,实行信息化操作,痕迹化管理,确保征兵工作在阳光下进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