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张巧霞 时间:2018-07-25 08:16

    

    7月24日,米脂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崔飞、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税务局第八联络督导组副组长安波以及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全体成员、县税务局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崔飞从“着力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扭住改革的目标、节点和任务,妥善解决面临的困难、矛盾和问题”等三个方面,对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安波就米脂县税收征管改革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总体安排;三是平稳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任务落实。
    据了解,7月20日,原米脂县国家税务局、米脂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米脂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国家税务总局米脂县税务局组建后,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纳税人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同步实现涉税业务“一键咨询”,不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