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1000万元贷款助力小米产业发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7-20 09:41

 


 

    7月18日,陕煤集团榆林合力产业扶贫基金——米脂项目签约仪式在米脂县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举行。西安陕煤合力扶贫产业基金合伙企业为米脂县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提供1000万元的贷款,用于小米产业的发展。
    仪式上,西安善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常啸晨,工商银行榆林分行行长王益武,米脂县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元春共同签订了该贷款协议。陕煤集团榆林合力产业扶贫公司还向米脂县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授予了“陕煤集团 产业扶贫生产加工基地”牌匾。
“我们还将建立一个跨平台的陕北特产电商窗口,帮助企业加强内部管理,策划一套'地道米脂小米'的溯源体系。”陕煤集团榆林合力产业扶贫公司总经理李勇在发言中说。
    米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恩莲在讲话中指出,此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小米产业发展项目签订框架协议》的现实举措,是陕煤集团榆林合力产业扶贫公司参与米脂县脱贫攻坚的历史见证,这也意味着米脂县产业扶贫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她希望,米脂益康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能够围绕全县脱贫攻坚大局,用好用活这笔基金贷款,大力发展小米产业,延伸小米产业链条,开拓小米市场,争做小米行业的领头雁。
    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对接沟通,千方百计为陕煤集团和民营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的协调保障服务工作。携手打造一个有米脂特色,能复制,可借鉴,易推广的民营企业助力产业脱贫的新模式。
    陕煤集团榆林合力产业扶贫公司、市工信局、工商银行榆林分行西沙支行等单位负责人,米脂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白进雄以及县工商联、工贸局、农业局、中小企业促进局、扶贫办、城郊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