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第7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7-18 08:25

 

    7月16日,县长高寒主持召开第7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副县长孙文强、马胜云、郑亚,以及县政府办、公安局、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等受邀出席会议。县发改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农业局汇报了关于米脂县招聘从事果树生产管理技术服务人员的提案,县国土局汇报了米脂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经费的提案,县财政局汇报了关于建设项目预算审查工作向社会购买服务的提案,县统计局、食药局、投资经营公司、卫计局、教育局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提案。
  会议对各单位的提案作了处理意见。会议要求,审议通过的议题,由分管领导牵头,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