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小米入驻贝店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7-20 08:21

 

   

    7月13日,米脂县人民政府与杭州贝店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贝店·发展老区”暨米脂小米入驻发布签约在米脂县电商孵化中心举行。
副县长郑亚与杭州贝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并授牌。
    7月12日,杭州贝店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及各贝店主先后来到东街小学给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用品,还看望慰问了印斗镇对岔村贫困户。随后,他们还对米脂小米种植基地、山地苹果示范基地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
    米脂小米入驻贝店,就是将米脂的小米、山地苹果等特色农产品通过贝店对接上线,充分利用贝店庞大用户量的社交网络平台推广、销售特色农产品,助力全县2018年的脱贫“摘帽”。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