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工业园区汽车城和北斗产业园概念规划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7-06 16:51

    

    7月6日,米脂县召开工业园区汽车城和北斗产业园概念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王国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政协主席常升旺,发改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贵阳设计院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对米脂县张家沟汽车城概念性规划方案、北斗农业·中国米天地一体化测控科技产业园区概念规划和米脂县旅游服务综合体项目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根据方案设计和米脂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
  王国忠在讲话中指出,此项目的落地将会给米脂县人民带来巨大的实惠,而且对米脂县的整体形象提升也会有巨大帮助。他要求,各部门一定要积极配合,加紧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