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送清凉”暨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7-06 16:21

 

 

    

    近日,我县出现连续高温天气,为了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保护权益,保障在高温期间职工的身体健康、人身安全,7月6日,米脂县总工会2018年“送清凉”暨安全承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在县电力局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吕能旺,县安监局负责人,县总工会的有关人员和电力局全体工作人员共2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主持启动仪式。
  按照活动安排,为奋斗在一线的全县电力工人发放了矿泉水、蜂蜜、毛巾、香皂、牙膏、牙刷等慰问品共计1026件。县电力局局长张军代表广大职工进行发言;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李庆华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开展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是各级工会贯彻落实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县总工会特别是企业工会,要站在“以人为本、促进和谐、安全生产”的高度,把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夏季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夏送清凉”等关爱特别行动,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县安监局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责令限期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