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红歌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潘小军杜海斌 时间:2018-07-04 15:17

 


 

    7月2日,米脂县在县剧院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红歌比赛,来自全县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12支参赛队以唱响主旋律的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秀传统。
  比赛中,合唱队员们激情满怀,用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十送红军》、《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们的中国梦》等令人激昂奋进、心潮澎湃的红色歌曲,不仅唱出了米脂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爱党、爱国、奉献、奋进”的时代情怀,更带领大家回顾了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合唱队员们用一首首动听的红色歌曲歌颂党的伟大领导、缅怀革命先烈、歌唱我们的幸福生活,现场气氛庄严又活泼,观众的掌声更是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仰望着鲜红的党旗,聆听着一首首经典革命歌曲,勾起了观众对革命历史的回忆,对党的万缕情思。
    经过激烈的角逐,米脂县音乐协会代表队、冀东水泥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老年人体育协会、旗袍协会、卫华集团、鸿盛投资集团获得二等奖,好声音艺术团、银州工贸有限公司、米脂县第二人民医院、鑫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黄河服装厂、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