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5次学习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8-07-04 15:06

6月29日,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刘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榆林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工作的通知,讨论了县委农工部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提案。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紧扣“577”退出标准,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努力实现我县高质量脱贫“摘帽”。要认真学习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榆林学习宣传《梁家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梁家河》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钻研梁家河的大学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讲好梁家河故事,推动《梁家河》走进千家万户。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