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银北社区党支部赴梁家河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谢晨 时间:2018-06-29 23:33
 

    近日米脂县城区便民服务中心银北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梁家河开展走进梁家河 忆峥嵘岁月 寻领袖初心”主题实践活动。在梁家河村委会大院里银北社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纪实文学《梁家河》后,依次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井、知青故居、铁业社、沼气池等。通过实地走访习总书记当年住过的窑洞,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实物,切身感悟了在当年梁家河村艰苦的生活环境中,习近平总书记七年插队生活形成的人民情怀、党性信仰、知识品格、吃苦奉献、责任担当、自强不息的“梁家河精神”。

    通过本次走进梁家河,忆峥嵘岁月,寻领袖初心”主题实践活动,该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梁家河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梁家河精神”激励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社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