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教育脱贫办召开教育脱贫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6-29 10:25

    为及时传达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昶葆一行在米脂县调研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教育脱贫工作,助推全县脱贫“摘帽”。6月28日,米脂县教育局召开了教育脱贫推进会。县教育脱贫办吕涛、崔贤、赵宏利、常建林以及各学区、中心学校、城区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局长、教育脱贫办主任吕涛主持。

    会上,赵宏利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昶葆一行在米脂县调研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当前米脂县教育系统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和冯新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警示教育;教育局副局长崔贤就控辍保学动态检查、数据核查、送教上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就相关业务进行了指导;教育脱贫办公室主任常建林针对目前现状,做了工作安排。

    吕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集中精力抓脱贫;二是要夯实任务、夯实职责,校长不当“甩手掌柜” ,主动认领工作,承担责任,按照花好钱、盯住人、讲清事、说对话、表留全的工作要求,定向发力、靶向施策。

    会后,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促进米脂县教育系统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和冯新柱以案促改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米脂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