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南社区举办学习《梁家河》精神朗诵比赛暨庆“七一”文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赵阳 时间:2018-06-29 07:16

    为深入推进《梁家河》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深入学习钻研梁家河的“大学问”,628日,米脂县银南社区举办学习《梁家河》精神诗歌朗诵比赛暨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中心户长以及部分居民参加。

    一首《你从梁家河走来》拉开了朗诵会的序幕。随后,参加朗诵比赛的人员分别为大家诵读了《梁家河的中国梦》《信念梁家河》《梁家河之歌》等,大家被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服务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所深深感染,精彩而富有情感的诵读和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该社区的刘慧、姬静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开场舞《鼓动天地》拉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的帷幕,《三句半》、个人独唱《眊妹妹》、二人台《毛主席光芒照四方》等精彩的文艺汇演,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现场气氖热闹非凡,居民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演出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拉近了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的距离,为推动城市基层党建、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奠定了结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梁家河》的深切体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